薇姿德克士西八水

在冰岛吹吹风

【授权翻译】ALL THEY SEE IS SCARS

*第二章:I was tossing and turning*


(上)


 


*摘要*


  “Bucky?”嗓音中有隐隐的啜泣,“看着我。”


  冬兵按照所说的做了。


  他的真正的管理者的视线让他的膝盖有些发软。他尽全力抵抗那强烈且具有压倒性的冲动,才不至于跪伏在比自己瘦小的管理者脚边,顺从的暴露出自己的咽喉。


  任何能取悦他的管理者的事情,他都会做。


  任何事。


 


 *注意*


豆芽Steve不是从过去来的,他是现在的Steve的一部分。Steve在战斗中被惊恶先生的武器击中,他们俩分离了。


  文章中没有内战,众人都忙着找豆芽盾,Bucky也没有杀死霍华德。


  初次翻译,如有不足请一定要告诉我!谢谢!w


在这一章,冬兵一直在找自己的“true handler”,也就是豆芽盾,原文中冬兵对豆芽盾的称呼是“Handler”,直译是“管理者”,但我感觉应该有更倾向于“主人”这种意思。


如果更好的翻译请一定要告诉我!十分感谢!


另外,在原作者强烈的愿望下,皮特罗(快银)还活着!太棒了我的快银小天使!qwq


还有还有,豆芽盾当然不是爱哭鬼。他只是在见到Bucky之后情绪波动很大。


多多投喂评论吧小天使们///


 


 


正文





*复仇者视角*


  “你们这是都经历了些什么?兄弟,没事儿吧?”当电梯门打开走出来三个神情严肃的男人时,克林特·巴顿诧愕的在通往公共厨房的路上停了下来。娜塔莎抬起头,视线从旺达脸上的淤青处挪开。


  “没什么,”托尼简单地回应道,大步走向最近的StarkPad,“威尔逊,你让你的红翼去搜索附近区域了吗?”


  “Yup,小个子他步行应该走不了多远。”山姆淡定的回答。他看到Steve脸上失魂落魄的表情,停下脚步在他肩膀上轻拍,“队长,没问题的。我们一定能找到他并且处理好这件事。”


  “处理好什么?”克林特问道,折回沙发并递给皮特罗一份冰箱里的冰袋,“敷一下吧,小伙子。”


  “队长被惊恶先生的激光射中了,”托尼说着,构造了一个曼哈顿的4D全息图。克林特弄出了一声惊讶的噪音,托尼叹了口气,“对,但没有听起来那么色情。”


  “你没事吧,Steve?”娜塔莎问道,给旺达上好药后站了起来。旺达好奇的冲他们眨眨眼。


  “队长肯定在某方面不同了……”她皱着眉头说,“有什么改变了。他……”


  Steve揉了揉他满是疲倦的脸,“我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但这个武器确实让注射血清之前的我突然出现了,而现在他又不见了……”


  “时空穿梭?”娜塔莎紧张地追问。


  “还不确定,”托尼心烦意乱,“和山姆的红翼一样,我已经派了一些无人驾驶飞机搜查地区。我们应该能很快找到他,”


  他打了个响指,转向所有人说:“你们知道吗,现在正好可以请索尔和布鲁斯来帮助我们了。”


一阵令人尴尬的沉默。


  “没问题的。”旺达安慰他们。


  Steve非常希望她是对的,因为他十分了解自己,他知道“他”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Bucky。


而那也正是Steve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没能完成的事。

—TBC—


冬兵终于要出场了!后面的冬兵简直太让我心疼……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