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德克士西八水

在冰岛吹吹风

【授权翻译】ALL THEY SEE IS SCARS

*第二章:I was tossing and turning*

(下)

 

*摘要*

“Bucky?”嗓音中有隐隐的啜泣,“看着我。”

冬兵按照所说的做了。

他的真正的管理者的视线让他的膝盖有些发软。他尽全力抵抗那强烈且具有压倒性的冲动,才不至于跪伏在比自己瘦小的管理者脚边,顺从的暴露出自己的咽喉。

任何能取悦他的管理者的事情,他都会做。

任何事。

 

*注意*

豆芽Steve不是从过去来的,他是现在的Steve的一部分。Steve在战斗中被惊恶先生的武器击中,他们俩分离了。

在这一章,冬兵一直在找自己的“true handler”,也就是豆芽盾,原文中冬兵对豆芽盾的称呼是“Handler”,直译是“管理者”,但我感觉应该有更倾向于“主人”这种意思。

如果更好的翻译请一定要告诉我!十分感谢!

另外,在原作者强烈的愿望下,皮特罗(快银)还活着!太棒了我的快银小天使!qwq

还有还有,豆芽盾当然不是爱哭鬼。他只是在见到Bucky之后情绪波动很大。

 

正文

 

  “Bucky,你怎么了?”湿润的蓝眼睛注视着他的面庞,注视着他粗糙,胡子拉碴,满是污垢的面庞。冬兵移开视线看向别处,本能的感到了羞愧。

  当管理者出现时武器应处于最佳状态。

  他又一次失败了。

 

  冬兵完全没有预料到他的管理者会冲向他,用细瘦的胳膊环住他的腰,脸抵着他的胸膛。

  “Bucky,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明白,昨天在与Mildred约会之前我看见你还好好的,”管理者松开怀抱,抬起头,眼中满是担忧的看着冬兵,鼻子皱了皱,“现在你闻起来只比废料箱强一点。还有,你是怎么一夜之间变得胡子拉碴的?”

  冬兵没有回答。管理者的话语并不是一个直接的命令。

  他的本能告诉他要赶紧离开。长时间待在一个地方很危险。现在他找到了自己真正的管理者,没必要在这个城市里逗留了。

  那个面容熟悉的金发男人骗了他。他不是他的管理者。

  冬兵准备下一次再遇到他时就杀了他。

 

  “Buck,你在做什么?”他的管理者被抱起来时满脸疑惑。“Hey,放松点,哥们儿。难道是Mildred把你关进她爸爸的酒窖时我撞到头了昏迷了还是怎么的?你看起来就像个流浪汉,Bucky。“

  冬兵没有回答。

  “说点什么啊!”手指捏住了他的左耳。

  一个命令。

  冬兵停下了。

  “我会保护你。”他回答道,然后继续前行。

  “不,停下,Buck!放我下来!”他的管理者叫道。

  他按照所说的做了。

  管理者冲他皱起眉头。“你怎么了?你为什么这样?那些流氓怎么了?你杀了他们吗?”

  他怔怔的低头看着小个子。

  “回答我!”

  眼眶发红。

  悲伤。恐惧。厌恶。

  一个命令。

  “没有。”他说着,伸出右手轻轻捧起管理者苍白的脸。

  “没有什么?”艺术家般的手指扣握住他的手指。

  “他们还活着。”他简短的回答。

  他的管理者吞咽了一下,声音低沉:“我叫什么,Buck?告诉我我的名字。“

  冬兵停顿了一下。犹豫着。他的犹豫看起来使他的管理者更悲伤了。

  “管理者。”冬兵茫然的回答道。

 

  他不能理解,为什么大颗大颗的眼泪从眼前人的两颊滚落。管理者抽噎着,紧紧地抓住冬兵的手,“求你了,告诉我你喝醉了,Bucky,告诉我这只是个玩笑。Bucky,你怎么会变成这样?我是Steve,Bucky,我是你的Steve……你怎么了?一切都怎么了?”

  这些话语不是命令。

  但是冬兵胸膛里的某些东西像是被哭泣声撕裂了。

 

  忽然,他注意到一架红色的无人机在管理者的上空盘旋,肩膀瞬间绷紧。那些噪音肯定吸引了它。冬兵立刻后撤,从枪套中掏出一把枪,瞄准无人机的镜头三次快速射击。在一片火花中无人机坠落了。

  管理者被这声响吓了一跳。

 

  他们没有时间了。敌人已经发现了他们。冬兵需要带他的管理者去一个安全的地方。

  这一次他的任务不会再失败了。

  冬兵把小个子圈进怀里,把握好力度一记手刀落在脖颈将他击昏。

  是时候离开了。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