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德克士西八水

在冰岛吹吹风

【福华】pieces of lives

#FANATIC#


  “工作…工作!给我工作!!”

  声称已经与工作结婚的咨询侦探在房间内一刻不停地来回踱步,烦躁使他的卷发更加凌乱。

  “平静一点,Sherlock。”

  医生则是另外一番风景,悠闲地浏览着YouTube,不时欢快大笑。

  Sherlock踱过来瞟了一眼电脑屏幕上打滚撒娇的奶猫:“鉴于你此刻塞满毛绒绒小动物的脑子,无法理解我的痛苦完全在于情理之中。”

  “呃…”John终于抬起头,盯着无所事事满脸空虚的室友,“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活儿可干?”

  说着他搓搓手打开收件箱,一封一封的读着委托人的来信。


  “凌晨两点半常常能听见楼上传来类似于东西掉落的响——”

  “无聊。”

  “怀疑妻子可能有了外遇——”

  “无聊。”

  “在家中发现了貌似价值连城的——”

  “无聊!!”


  “God sake,为什么一件像样的案子都没有?!”Sherlock一屁股坐进沙发,双手撑在膝盖上抱怨,“再这样下去我就要考虑一下去苏格兰场谋份差事了——至少还有一定的几率遇上有意思的案件。”

  “…Hey。”John的表情忽然有些微妙,眼中带着揶揄的笑意。

  “看起来你拥有一个狂热的追求者。”

  Sherlock闻声,不情愿地踢踢踏踏走了过去。


  热情洋溢的表白洋洋洒洒十几行,他皱起眉选择性忽略的扫过一遍,最后看见了信最末尾的附图——一张风格火辣的自拍。

  至于有多火辣,看看John脸上精彩的表情就知道了。


  “无聊。”

  咨询侦探轻描淡写地丢下一句评价,似乎图中人物的身材甚至还不及一片尼古丁贴片具有吸引力。

  “我亲爱的John,你知道这种东西对于我来说无异于外科手术医生看他手术台上全裸的烧伤患者。”


————————————

嗨呀好久没来lofter了

BTW,all they see is scars怕是真的坑了。好吧

评论

热度(11)